最新新闻:

anupam kher'快乐',迎接Kirron Kher的102岁的爸爸

时间:2022-03-23 08:46:10来源:

Veteran演员Anupam Kher说,他总是很高兴见到他的妻子和女演员 - 政治家Kirron Kher的102岁的父亲。

“见到和拥抱Kirron Kher的102岁的父亲Col.Thakar Singh,总是很棒。他让我们快乐,“anupam周四和一个图像一起推特。

满足和拥抱@kirronkherbjp的102岁的父亲Col.Thakar Singh是总是很棒。他让我们开心。:) pic.twitter.com/mzwjghf3ab

- 2016年5月19日的Anupam Hher(@Anupampkher)

在昌迪加尔在昌迪加尔进行“Mera Woh Matlabh Nahi Tha”的anupam分享了一张照片,他被认为与他的岳父坐在一起。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