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遇见15岁的Rinku,Aka Sairat的Archie:马哈拉施特拉的最新电影感觉

时间:2022-03-23 10:47:10来源:

5月9日,当Rinku Rajguru抵达Sangli区的Kavthemakal地区的职能时,在7,000到10,000人之间,在15岁的女演员中有一个Dekko,他们在马哈拉施特拉成为一夜情。绝望的粉丝在他们自己之间冲突,仔细看看,警察不得不负责。那些错过的人,在第二天旅行了150公里,距离干旱地区萨尔普尔区约70,000人大约有约70,000人的小镇的夏滨殖民地。

但是,从他们心爱的'ARCHIE'开始,谁在全国电影奖上赢得了特别提及的人 - 就是用Nagraj Manjule-Led Sairat单位推广她的电影。她已经离开了几天。年轻人拒绝离开,直到她的家人用折叠的手恳求他们。“这种场景变得普遍。来自国家不同地区的年轻粉丝每天都植入我们的殖民地,以迎接鲁尔尔,“邻居DB Dahinje说。“我们已经在盖茨的盖茨登记了分数已经登录了他们的存在,传达了最良好的祝福,想要知道rinku将被回来。”

还阅读:为什么宝莱坞应该害怕马拉地基电影'撒拉特拉特'?

在桑利之后,当Manjule的团队抵达Kothrud,浦那时,有一个粉丝的海上等待,他们无法从车上下来。Rinku的父亲Mahadev Rajguru,他的手扔了起来:“每个人都想看到rinku。但即使我们忙于推动她的电影,我们也不知道她的下落。她没有携带手机,她的单位成员不接触。“她的叔叔Ashok Rajguru也是一名教师,他说:“成为IT政党,社会组织或青年群体,每个人都渴望袭击她。但这只有在她到达这里的情况下就是可能的。鉴于她的热潮,我们不知道当天rinku到达Akluj ......“

还阅读:Aamir Khan赞美马拉地基电影撒拉特

Rinku是Maharashtra的最新痴迷 - “Yaad Laglay”作为演员Riteish Deshmukh把它放在推稿中 - 可以衡量国家行业部长塞努因呼吁有人在Rinku上拨打他的手机号码而被呼吁淹没了两天的事实Facebook页面。一个被恼怒的黛贝被击败的呼叫者,“我不是阿克西......我是黛代。”

#sairat: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看到一个更好的爱情故事 - @Nagrajmanjule的天才和@ajayatulonline的魔力 - मलामलालागलंरे..

- 2016年5月5日的Riteish Deshmukh(@riteishd)

#sairat:铅对 - rinku&akash使一个惊人的首次亮相。杰出的。生产商Nitinkeni,Nikhilsane&Team Zee - 对您的更多权力。

- 2016年5月5日的Riteish Deshmukh(@riteishd)

就像Riteish一样,演员Aamir Khan也推文,“如果你还没有,请观看它(撒拉特)。”

刚看到撒拉特。我伤心欲绝,仍然从结束时恢复。(1/3)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5月9日

祝贺Nagraj,Ajay-Atul,Rinku Rajguru,Akash Thosar,Tanaji Galgunde,Arbaaz Shaikh,整个演员和船员&到Zee。(2/3)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5月9日

如果你还没有,请注意它。(3/3)

- Aamir Khan(@aamir_khan)2016年5月9日

在横跨马哈拉施特拉剧院的撒拉斯特在开幕的第一周收集了25亿卢比,该行业部门说是任何马拉地基电影的最高收藏品。11天后,它在RS41克里倾斜,超过了像Natsamrat这样的块牌持有的记录。最新估计表明该收集可能已越过RS50千克标记。它目前在马哈拉施特拉,德里,卡纳塔克,Madhya Pradesh和Goa中显示了超过400个剧院。这部电影也可能是用其他语言制作的。

Sairat是一名上种姓的故事,他爱上了一个可怜的渔夫人的儿子。Rinku Rajguru,凭借魔鬼可以关心的态度,起到一个叛逆社会嫁给她的爱的活村女孩的角色。这部电影突出了种姓骑乘马哈拉施特县社会的荣誉杀戮祸害。Maharashtra政府宣布,Maharashtra政府的成功宣布,它计划使Rinku成为促进碎片婚姻的品牌大使。

Yesteryear女演员USHA Chavan表示,Rinku的角色'Archie'的吸引力,一个强大的少年,“在马哈拉施特拉农村地区是如此非常规的剧烈作用。Rajguru家族 - 由Rinku在她的首次亮相中取得了成功 - 并不担心受欢迎程度和她的未来。“她已经清除了9级标记,并将在明年下举行X级别......我们还没有决定她是否会从同一所学校或不同的学校做到这一点,但她肯定会追求她的研究...... Rinku喜欢教育和电影,两者都会携手,“小学老师Mahadev说。

与此同时,在她的学校Jijamata Kanya Prashala,一个女孩的学校,Rinku被钦佩为一个脚踏实地,礼貌和与每个人自由混在一起的人。国家电影奖宣布后的第二天,她平静地出现了她的期末考试。“事实上,在考试结束后,她通过触摸我的脚来寻找我的祝福,”校长Manjushree Jain召回,增加了Rinku每年都在前五名中的前五名。

她的同学描述了她作为外向和友好。“有时在电影中,一个人得到了她不礼貌的感觉。但她不是。她很有礼貌,事实上喜欢破解一个笑话或两个笑话,“塞尔维科尔梅尔说,在9级别的坐在9级别的工作台。“即使她曾经从她的拍摄时间表返回时,也没有追踪痕迹,但当她礼貌地恳求我们随时观看电影,”另一个同学Vaishali Kumbhar说。Rinku特别希望她的朋友观看她骑一颗子弹和一个拖拉机 - 现在由Cine-Goers撕裂。

由于她比其他女孩高,她的Classteacher vilas凯特说,他自己喜欢坐在最后的长凳上。“但我从未发现她没有表现出对研究的兴趣。她努力笑着又善于数学。“

直到3月,鲁尔努始终从她的住所的交通迷宫骑自行车到她的学校 - 这花了10分钟。只有在4月的考试期间,她被看到骑着诡计。rinku嘴嘴一衬里,“我应该用英语告诉你吗?电影中经常过。“那是因为,”她的同学塞尔维说,“她想在电视频道或公共集会上讲英语。”

没有电影背景,rinku土地的角色如何?她的父亲解释道:“Manjule正在Akluj进行试镜。我碰巧在第一天去那里,以遇到Manjule,因为他和Rinku的外祖母来自同一个村庄。当我告诉他关于我们女儿的时候,他说明天带她。第二天,他从一段距离看着她走进去,让她嘴巴对话并令人强迫的印象。“她被选中,但被要求努力工作。整整一年,Rinku会早起,慢跑在街上,照顾她的饮食。

在Akluj每四天后获得饮用水,居民似乎并没有被他们的困境发生骚扰或沮丧。

空气中有一个弹簧状的沸腾,围绕镇上的嗡嗡声。“你在寻找阿米什吗?直接从这里到Shikshak殖民地......但你不会找到她。我们也在等她到达,“Autorickshaw司机说。每个人 - 来自Autorickshaw司机,一个手推车供应商,一个PaanWallah给学生和工作专业人士 - 显然已经看到了一部电影。“ek dum zakas ahain ... fakt end barobar nahin ...(电影很棒,但结束不好),”肉卖家Kishore K说。即使是Aamir Khan推文,“末端打破了我的心脏。”

然而,她的家人在最后戏剧。“这是一部电影,毕竟......,”她父亲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