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商业,内容驱动电影溶解之间的界限:斯瓦拉伯拉德

时间:2022-03-23 10:46:36来源:

女演员斯瓦拉·贝斯卡尔(Swara Bhaskar)目前骑高于她的第一个独奏命中“零Battey Sannata”的成功,说商业和内容驱动电影之间的“典型边界”正在褪色。

问她是否更喜欢商业或内容驱动的电影,斯瓦拉告诉伊斯:“我认为任何演员都会更喜欢角色和工作,让他们有机会表演。我还觉得商业和内容高电影之间的典型边界正在溶解“。

阅读更多

性别不应确定能力:Ashwiny Iyer TiwarihopeLy更多的电影如“Nil Battey Sannata”是:Sonam Kapoorgratefulfute到Aanand L. Rai:'Nil Battey Sannata'导演Ashwini Iyer Tiwarimy工作平衡铅混合,支持角色:施华瓜伯克拉尔格本票房批准邮票:斯瓦拉伯拉德

“Prem Ratan Dhan Payo”女演员补充说,像“Piku”,“女王”,“NH10”,“Mardaani”,“Neerja”和“Nil Battey Sannata”的电影都是“内容高电影”所做的票房。

“我觉得我很幸运,即使在我的商业电影中,我也有机会发挥性能沉重的零件。毕竟,来自'raanjhanaa'的Bindiya被记住为一个巨大的作用,因为它为令人难忘的某种表现提供了机会,“斯沃拉说。

接下来将在即将举行的电影“Anaarkali Aaraahwaali”的屏幕上看到斯威拉。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