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u nigam记录了巨大的痛苦

时间:2022-03-23 10:47:07来源:

经历了两个多个月前经历了膝盖手术的流行歌手Sonu Nigam,在手术后10天录制了他的歌曲'Dard',只需10天。

在电影的音乐聚会上,Sonu,努力用拐杖走路,说:“我在腿上经历了一个非常重大的手术。现在已经两个月了;这是我第一次出来我的房子。

“我手术后10天唱这首歌,所以我刚刚陷入困难的状态。但这是一首美丽的歌曲和'dard'的人达德。“

阅读更多

Sonu Nigam用他的Memoirvande Mataram出来:Mohanlal,Hema Malini,SP Balasubrahmanyam在新的RenditionPlaylist中的特色:重新审视Sonu Nigam在他的生日快乐商人的最佳歌曲:不仅仅是歌手,作曲家也经历了一个艰难的时髦kumar的妻子divya khosla到Sonu nigam:战争正在开启

电影制片人Sandeep Singh说:“我们处于一个困境,谁会唱这么艰难的歌。Bhushanji(Kumar)告诉Sonu记录歌曲,Sonuji在他的农舍里,我以为他会来。

“当它是幸福问题时,Sonuji总是分享它,但我们并不知道他经历了一个操作。当他被告知这首歌时,他立即唱了它。当他唱歌时,Jeetda(Gannguli)在哭泣,我们都在录制中令他打扰他,因为他处于巨大的痛苦。“

这首歌是由'Muskurane Ki Wajah Tum Ho'的Jeet Gannguli组成,并'Aashiqui 2'名人,视频捕捉到电影的众多悲伤和幸福的时刻。这首歌在YouTube上获得了很多人的命中。

Sonu说:Gannguli说:“Jeet Bhai是我最喜欢的人。天才男人,简单和简单,他甚至没有关于他自己有才华的线索。吉他唱歌,他不弹吉他。“

Sonu甚至与达尔比鲁克哈尔,萨拉伯基特辛格的妹妹说话,电影基于谁。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谢谢你让我成为你家人的一部分。你知道这首歌是多么特别,因为2005年,我以自己的方式向Sarabjit Bhai上诉了。

“如果你还记得它,我就不能说,我很感激你还记得。我的命运是我成为他生命中这部电影的一部分。“

“Sarbjit”,由Omung Kumar,Orids Aishwarya Rai Bachchan,Richa Chadha和Darshan Kumar。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