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stin Bieber Slams奖项节目

时间:2022-03-23 11:46:07来源:

Pop Star Justin Bieber叫做奖项显示“假”,在他在广告牌音乐奖上赢得两个锣后的一天。

这位22岁的歌手被抨击了他的歌曲“公司”和“抱歉”在广告牌音乐奖上抨击,采取了instagram,揭示他发现颁发的“空洞”,先报告女性。

阅读更多

广告牌音乐奖2020:'投票'穿着布恩娜泰勒面具,顶级时尚春天的奖项奖项在广告牌音乐奖的广告牌音乐奖的奖励奖励红甲板向普林斯宣传奖励奖励在广告牌音乐奖颁奖典礼上周三赢得了大型广告牌音乐奖

“我不知道这些奖项节目。没有任何展示或运行它的人的任何人。只不过是对你们的爱和你的支持。但是当我没有之后,我感觉不愉快。我试图将其视为庆祝活动,但不能帮助觉得人们正在评价和评分我的表现,“他写道。

“观众中有很多人似乎担心他们将获得多少相机时间或者他们能够与世界卫生组织。当我在做一个经常表演时,我觉得他们有着正确的原因,严格过得愉快!但这些奖项表明似乎是如此空洞(SIC),“他继续。

Bieber,赢得了BBMAS顶级社交媒体艺术家和顶级男性艺术家奖项,也在与会者中出现在与众员的“假笑”中,并坚持在奖项节目中有“一个真实性的失踪”。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