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姐姐Arpita的粉丝时刻与Dwayne Johnson; priyanka chopra使它发生

时间:2022-03-23 12:46:07来源:

Salman Khan的姐姐Arpita Khan和Hubby Aayush Sharma必须体验一个粉丝时刻,感谢女演员Priyanka Chopra。 Priyanka,谁将与Dwayne Johnson分享屏幕,又名岩石,在她的好莱坞首张Baywatch,帮助Arpita和Aayush与演员相遇。

Arpita采取Twitter分享粉丝时刻的照片,特别提到Priyanka,他们一切可能。其中一个图像共享显示新妈妈arpita和丈夫ayush。图像被标记为:谢谢@Therock是如此甜蜜,谢谢@priyankachopra,使这成为可能

谢谢@Therock致以如此甜蜜,谢谢@priyankachopra来制作这种可能的pic.twitter.com/fgyorq5yac

- 2016年5月21日的Arpita Khan Sharma(@Khanarpita)

另一个是与岩石的Aayush。

谢谢@priyankachopra,使这成为可能。粉丝矩@aaysharma pic.twitter.com/s0adjztroco

- 2016年5月21日的Arpita Khan Sharma(@Khanarpita)

Arpita今年3月30日生下了男婴Ahil。这对夫妇目前正在度假,并一直从自己的纽约和他们的李宝发布一些可爱的照片。

新母亲还与宝宝共用了一个可爱的照片。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