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ncent d'Onofrio没有在'蜘蛛侠中玩Kingpin:回归'

时间:2022-03-23 11:46:12来源:

演员文森特D'ONOFRIO否认了谣言,他将在“蜘蛛侠:”回归。“

这部电影被设置为来自Marvel的第一个蜘蛛侠,并与Tom Holland在名称角色。有谣言在努力扮演金销在击中电视剧“Daredevil”的角色,被设置为加入电影。

56岁的演员采取Twitter否认谣言。

“如果@matthewmodine没有告诉我这部电影,斯坦利库布里克没有给我投我。我怀疑我有职业生涯,“他写道。

“蜘蛛侠:Homecing“将在明年夏天击中大屏幕,并将在董事的主席中看到JON Watts为他的第一个辐射电影。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