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dya Balan Masters Te3n推动技巧

时间:2022-03-23 11:46:11来源:

目前正在射击Sujoy Ghosh即将到来的电影Te3n的Vidya Balan,正在进行一段历程掌握电影套装的驾驶技巧。

Vidya Balan,以及牵头演员Amitabh Bachchan和Nawazuddin Siddiqui,将在Tirwhu Dasgupta的情感惊悚片的主任出现在一个关键的客人亮相中看到。

Vidya Balan散文一名警察名为Sarita Sarkar的作用,当八年后发生了相同的犯罪时,他将挥动行动。

在一个追逐凶手的追逐序列中,Vidya的角色必须为加尔各答市的不同地区驾驶。为此,她正在提高她的驾驶技能,以给出她的角色所需的东西。

vidya知道如何驾驶,实际上在加尔各答的街道上绕着Kolkata的街道,Kahaani Director Sujoy Ghosh在她身边的驾驶教练。

“我知道如何开车,”Vidya Balan说:“但我从来没有是一个自信的司机,而是对这部电影来说,我想自己这样做,所以我实际上驾驶了加尔各答。Sujoy Ghosh是我的驾驶教练。“

该电影在加尔各答套装,这是一个影响其三个主要字符的犯罪。Amitabh扮演John Biswas,一个祖父八年不懈追求的祖父,而Naazuddin Siddiqui扮演Martin Das的父亲,他的生活永远改变了同样的犯罪,声称约翰孙女的生活。

TE3N在6月10日释放。它将在与Irrfan Khan的Madaari的票房内发生冲突,这是基于现实生活的事件。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