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Radhika Apte如何对Rishi Kapoor的争议推文进行反应

时间:2022-03-23 11:46:15来源:

女演员Radhika Apte说,她没有阅读演员Rishi Kapoor的有争议的推文,但表示,有更多的人为社会贡献而不是娱乐业。

Contor Rishi Kapoor在周三在一系列推文中制作了头条新闻,他质疑流行的地方被称为rajiv gandhi和indira gandhi等国会党的图标。他希望他们改变,更喜欢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人,包括娱乐业。

还阅读:为什么只在Gandhis之后才能命名印度的资产,要求Rishi Kapoor

他提出了班德拉/沃里海环节以传奇歌手拉特拉·曼养士,电影城市城市之后的传奇演员之后被命名为Dilip Kumar,Dev Anand,Ashok Kumar或Amitabh Bachchan。他还建议场地被称为传奇歌手穆罕默德·拉菲,穆克什,曼纳迪,凯尔库马尔,甚至以自己的名字为单独的名字和圣马特马·甘地,Bhagat Singh和Babasaheb Ambedkar为Indira Gandhi Airport International。

关于Kapoor的推文,Radhika在歌曲发布时表示,来自“恐惧症”的“罗克纳鲁克”,“我真的没想到它。我真的没有阅读推文。我会考虑一下并告诉你下次见到你。我真的没有阅读推文。“

还阅读:Anupam Kher Backs Rishi Kapoor有关重命名印度资产的看法

关于娱乐业对社会的贡献,就像Kapoor建议,Radhika说:“我认为有更多的人在许多方面,我们甚至不知道他们的社会贡献。我不太想到这一点。“

Kapoor已经在Twitter上徘徊的推文。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