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被告知害怕被Aishwarya Rai Bachchan黯然失色:Richa Chadha.

时间:2022-03-23 12:46:08来源:

女演员Richa Chadda表示,她被告知要害怕被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Sarbjit”中黯然失色。

这位29岁的女演员,在omung Kumar导演电影中的表现正在接受很多批评的升值,表示许多人试图说服她没有迹象。

“许多创意人士被告知,远离电影。但我相信我的角色。人们告诉我,令人敬畏地掩盖了像Aishwarya这样的世界美女。我真的相信,如果你在屏幕上的任何容量中都有才能脱颖而出的话,“Richa在一份声明中说。

众所周知的女演员冒险冒险和非传统角色表示,人们的感知不会再影响她。

“我在我的第一个主要电影中播放了Nawaz的母亲。人们在那之后避开了我,我不得不每天向人们辩解,我不是那么古老,或者我是我的城市,而不是我在屏幕上描绘的人。

阅读更多

当Aishwarya Rai揭示了为什么她拒绝做布拉德皮特的特洛伊。观看videoproh winfrey问an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德克里斯诺拉·莱雷,股票照片与女儿Aaradhya,妈妈Brindaaishwarya rai bachchan's pakistani doppelganger aamna imran stunsneumentamitabh bachchan有更新关于Aishwarya Rai-Abhishek Bachchan:家庭正忙于该套装

“最终我已经学会了更多的工作,并找到了欣赏,而不是专注于诸如这些的消极性,”她说。

然而,Richa同意,由于他们选择角色,演员确实由行业获得Teyecast。

“人们做了舱室,但现在事情正在发生变化。人们几次带你去屏幕上的人。“

由Sandeep Singh,Bhushan Kumar和Vashu Bhagnani制作,“Sarbjit”Stars Randeep Hooda在名义角色与Aishwarya Rai Bachchan一起演奏他的妹妹Dalbir Kaur和Richa作为他的妻子。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