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bana Azmi,Farah Khan希望Karan Johar生日

时间:2022-03-23 13:46:08来源:

Shabana Azmi,Farah Khan和Manish Malhotra这样的名人已经祝福他们的“亲爱的”朋友Karan Johar,他们周三担任44岁。

卡伦的朋友和同事们每年祝贺他充满了爱,成功和健康。

好评的生产者Yash Johar的儿子在1998年举行了他的导演首次亮相,其中包含了大片浪漫“Kuch Kuch Hota Hai”,主演Shah Rukh Khan,Kajol和Rani Mukerji。他继续制作戏剧电影,如“Kabhi Khushi Kabhie Gham ......”和“Kabhi Alvida Naa Kehna”。

阅读更多

Kangana Ranaut在'Chali Chali'跳舞的Karan Johar跳舞的编辑视频:“最佳视频到目前为止,萨拉诺·哈尔·萨莱霍特·斯科蒂的索里维志英雄阿克斯库马尔·斯科·库马尔·斯科·库马尔·斯科·库马尔“与你最容易与您的纽带股份”保护姐妹“一侧的女儿Roohi Johar,观看浏览域名Gauri Khan,Karan Johar,Malaika Arora的夜晚与宝莱坞的美妙妻子,见照片

他为他的反恐戏剧为“我的名字是汗”而引人注目的。这些,以及他在佛法制作旗帜下生产的几部成功电影,已将他作为印地语电影兄弟会领先的电影制作人之一。

目前,他正在拍摄他即将到来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其中设有演员RANBIR KAPOOL,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Anushka Sharma的关键角色。

这是名人不得不说的话:

Shabana Azmi:生日快乐Karan Johar。保持快乐。满满的爱。

生日快乐@karanjohar jete raho khush raho bahut saara pyar

- Azmi Shabana(@azmishabana)2016年5月25日

Farah Khan:生日快乐Karan Johar。哦,当我准备与你派对时,你已经去了伦敦。永远的朋友。

生日快乐@karanjohar ..哦,当我准备与你派对聚会,uv去了伦敦#frendforever pic.twitter.com/rmgriczuta

- Farah Khan(@Thefarahkhan)2016年5月25日

Manish Malhotra:生日快乐我最亲爱的最好的朋友Karan Johar总是保持精彩和令人难以置信。

#happy生日我的#dearest #bestfriend @karanjohar保持精彩和#incredible始终pic.twitter.com/icpqzpdb4j

- Manish Malhotra(@ManishMalhotra)2016年5月25日

Varun Dhawan:生日快乐Karan Johar。满满的爱。看起来健康休息已经让你做得很好。希望你有一个最好的一年。

生日快乐@ karanjohar.lots的爱情。像健康撤退一样的爱情已经完成了。希望你有最好的一年pic.twitter.com/hrga2adseu

- 2016年5月25日的Varun Dhawan(@Varun_dvn)

Arpita Khan Sharma:生日快乐Karan Johar。祝你加载成功和良好的健康。有一个美妙的日子和未来一年。

生日快乐@Karanjohar祝您加载成功和身体健康。有一个FAB日和未来一年

- 2016年5月24日的Arpita Khan Sharma(@khanarpita)

Dia Miza:生日快乐Karan Johar!愿你所有的梦想成真......爱的爱情。

生日快乐@Karanjohar!愿你所有的梦想成真♥爱的爱情爱

- 2016年5月24日的Dia Miza(@DeSpeak)

Bipasha Basu:生日快乐Karan Kohar。继续让每个人都满意你的天才心灵,机智和能量!祝好运!爱和拥抱!

生日快乐@Karanjohar♥继续让每个人都满意你的天才心灵,机智和能量!祝好运!爱和拥抱!

- Bipasha Basu(@bipsluvurrem)2016年5月25日

Neha Dhupia:生日快乐Karan Johar。现在令人惊讶的是......请在年复一年后停下来!世界不是准备好的爱情!

生日快乐@Karanjohar足够了解了令人敬畏的人......每年停止越来越好!世界不是准备好的爱情!

- 2016年5月25日的Neha Dhupia(@Nehadhupia)

Darshan Kumaar:生日快乐Karan Johar。有一个很棒的人。

生日快乐@Karanjohar有一个很棒的

- Darshan Kumaar(@Darshankumaar)2016年5月25日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