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stin Bieber和Selena Gomez Land Tead Teen选择奖项提名

时间:2022-03-23 12:46:14来源:

前恋人Justin Bieber和Selena Gomez和前一个方向明星Zayn Malik将成为2016年青少年选择奖项的星星,每次提名都有三个提名。

“婴儿”鹤望手得分为选择的男性艺术家的点头,选择歌(抱歉)和选择男性辣妹在第一波提名中,而他的前女友凭借选择女性艺术家的选择,选择歌(手给自己)和选择女性辣妹。

阅读更多

Deepika Padukone揭示了她的“非常占有欲”;观看VideoJustin Bieber揭示身体部位,他不会被纹身和Whywhere为什么Hailey Bieber'想要隐藏在她与歌手Justin Bieberjustin Bieber释放六张专辑的歌手之后,所有设想推出新的Skincare品牌'罗德'

Bieber将抵御Malik,他也在同一类别中提名,而Gomez将与亲密的朋友Demi Lovato竞争,他也获得了同样的点头。

其他艺术家在音乐类别中提名包括Taylor Swift,Nick Jonas,Beyonce,Ariana Grande和Nick Jonas。

在电影部分,超级英雄电影“美国队长:内战“和”蝙蝠侠v超人:正义的黎明“是有四个提名的Frontrunners,而在电视类别中,青少年戏剧”漂亮的小骗子“会带来六个提名的选择电视节目:戏剧,选择电视演员:戏剧(伊恩Harding,Keegan Allen和Tyler Blackburn),以及选择电视女演员:戏剧(Ashley Benson和Troian Bellisario)。

“吸血鬼日记”得分五点,星星Ian Somerhalder,Paul Wesley,Kat Graham和Candice King每次抓住提到。

其他电视节目在运行中为奖品包括“帝国”,“Gotham”,“闪光”和“尖叫皇后”。

获奖者将于8月14日公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