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baaz Khan对Salman Khan兄弟的婚姻谣言的反应,在这里阅读

时间:2022-03-23 12:46:12来源:

Actor-Producer Arbaaz Khan周四拒绝确认或否认他的兄弟和超级萨尔曼·萨尔曼汗,很快就会打结。

Arbaaz说:萨尔曼说:“好吧,听,这个(事件)不是为此。你觉得我要回答这个问题吗?“

有报道称,萨尔曼很快就会嫁给他传闻罗马尼亚女友Iulia Vantur,在这对夫妇在女演员Preity Zinta的结婚宴会中出现了。在此之前几天,Iulia还被展示护送Salman的母亲萨尔玛。

Arbaaz与Malaika Arora Khan的婚姻已经在新闻中获得了相当大的一段时间,两者之间的分歧定期报道。

阅读更多

Disha Patani在Radhe玩Jackie Shroff的妹妹:你最想要的Bhaimmenai:Arbaaz Khan,Sohail Khan,他的儿子被跳过淘兰西耳巴萨汗的女朋友Giorgia Andriani在Sridevi Bungalowarbaaz Khan和Mohanlal Belt出来70年代的宝莱坞点击了生日派对上的令人党的歌手,不是因为Salman Khan:arbaaz khan.

由来自各国的艺术家组成的伯克利乐队进行了众多音乐风格。

关于音乐音乐会,Arbaaz说:“这很令人兴奋,有一个我的克林特的朋友是这次活动的一部分,当他打电话给我并问我我有兴趣看到这一点。我很高兴在这里,因为我喜欢音乐,这个活动将成为一个美好的事件。期待。”

他也想形成一个音乐乐队吗?“我不是音乐家;我只是喜欢音乐。我真的没有玩任何乐器。我喜欢唱歌,我正在考虑学习,采取唱歌课程。所以也许这是我会做的事情。如果我训练得好,那么也许我可以唱歌并有一个乐队,但现在没有这样的计划。“

Actor Sanjay Dutt的姐姐和前MP Priya Dutt,也与她的丈夫Owen Roncon一起出席说:“最好的国际音乐学院是今天表演的,所以我真的很期待它。当然,我的丈夫是本组织的一部分,所以我很幸运,我总是有一个很好的机会见证这些活动。“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