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na Patekar应该赢得了“Natsamrat”的国家奖励:Irrfan Khan.

时间:2022-03-23 13:46:07来源:

Actor Irrfan Khan感觉Nana Patekar应该赢得了他在Marathi电影“Natsamrat”中的辉煌表现的国家奖。

当询问他关于“Natsamrat”的看法时,rerfan说:“这是一个出色的电影。它(电影)应该赢得NANA JI(NANA PATEKAR)的国家奖,但我不在陪审团中。“

Mahesh Manjrekar导向的电影在领先角色中的娜娜,描绘了一名演员的生活,他已经退出行动但无法忘记他对剧院和舞台的美好回忆。

在2016年1月在印度发布,这是当时马拉地赛电影院最高的电影。

“Maqbool”之星开始观看Marathi电影后,在Nuesh Kulkarni制造了“Vihir”和“Deool”等电影。

Irrfan正在讲关于袭击马拉地赛薄膜“撒拉特”筛查的人工。

在三个星期内,“撒拉瑟”据报道,据据报道,赢得了65亿卢比。这位49岁的演员昨晚安排了这部电影的特殊筛选。

“Marathi电影业每年都在击中六位,而这是印度电影业的一个很好的标志。需要使万能电影制作,以便到达所有人,“他说。

“这部电影('Sairat')是新电影的身份,即年轻一代电影制作人将带来。这些是鼓励我们与好莱坞竞争的那种电影,”他说。

“Sairat”,由Nagraj Manjule指导,谈到一对年轻夫妇,在种姓障碍中遇到了他们所面临的挑战。

根据“PI的生活”演员,“撒拉特”的故事与观众点击了很好。

他说:“撒拉瑟”是一个杰作,他说,“联系,人们,人们正在连接到故事的方式。导演连通故事的方式是惊人的。“

Irrfan对作为演员或生产者冒险进入区域电影的想法开放。

“区域电影正在创造新的电影。马拉地赛电影院也像好莱坞和印地文电影行业一样受欢迎,因为每年马拉地赛电影都会带来一部伟大的电影,“他说。

根据Irrfan的说法,今天的观众要求良好的故事。

“电影院越好,观众越好,这对行业的增长是良好的。我们的观众要求更多,我们的行业无法应付,所以好莱坞电影正在赚取更多金钱。如果这种电影确实很好,它会鼓励每个人,“他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