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vika Gor震惊了很多珠宝看戛纳,见照片

时间:2022-03-23 12:46:15来源:

“Balika Vadhu”名人士女演员Avika Gor的地板长度单面球长袍,最小的珠宝在持续的戛纳电影节上变得很多头。

伴随着电视明星玛什·莱美,他们周五走了红地毯(5月20日)观看一部名叫“Juste La Fin du Monde”的法国电影的拖车(“这只是世界末日),由Xavier Dolan执导,阅读声明。

阅读更多

Avika Gor的男朋友Milind Chandwani的可爱生日愿望:“你让我爱上了自己,更多的是每天都会确认与营地日记CEO Milind Chandwani的关系:“我发现了对我生命中的爱情,在镜子里闯入自己并崩溃了:Avika Gor在她的体重减轻vadhu回到了颜色,Avika Gor和Avinash Mukherjee觉得幸运地成为KhatronKe Khiladi的Showavika Gor的一部分:将珍惜伤害标记作为我的力量证明

Avika的眼睛随着闪闪发光的化妆,而她的短发卷曲完美。曼鱼在黑色燕尾服看着红色与红色蝴尾螈。

周二,两名演员短片“Ankahee Baatein”的拖车和海报在晚上揭幕。

短片,选择短片角落,明星曼鱼和电视女演员巴克·博斯特。Avika是电影的创意总监,由Manav Bhinder Helmed。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