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Salman Khan泪流满面的时候拍摄苏丹

时间:2022-03-23 14:46:16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周二曾与其他演员一起揭开了“苏丹”的拖车,在拍摄电影时最困难的是,在拍摄电影时,他在走上了“桁架”时,他被撕裂了泪水。

“最困难的部分是'langot'。现在,我明白女演员穿着泳衣时贯穿了什么。当我被告知我必须穿一个'langot'时,我以为我可以这样做。当我到达那里时,我们看到了一个5000人群,我就像我这样做。虽然我走出了梳妆台,但我泪流满面......我觉得违反了,“萨尔曼告诉记者。

阅读更多

Salman Khan与儿童陷入困境的综合征日,手表拖网videoJohn亚伯拉罕的萨特·韦省杰拉特2 5月13日发布,与Salman Khan的Radheemraan Hashmi在虎队中搭乘虎队第3名:始终是梦想与萨尔曼·卡尔曼·汗罢工的梦想与谢拉德在南·斯莱姆·Setsalman Khan,卡特里娜·凯夫参加了习惯性Puja,在YRF,电影在3月份去楼层

“我从来没有羞于去除我的衬衫,但这是最困难的事情,感谢上帝,人们已经习惯了。”

由Ali Abbas Zafar指导,“Sultan”还具有Anushka Sharma,Salman Fassay看到了摔跤手的作用。

手表:在为苏丹的Langot拍摄时遭到侵犯:Salman Khan.

萨尔曼希望“苏丹”成为最大的袭击。

“我们给出了最好的,我希望这是我们生命中最大的袭击。如果这有效,阿里已经赋予了这部电影的生命,如果这是伟大的,如果它没有我将继续下一部电影,而是可以继续......他和他有yash raj ..他们永远不会离开他。“

虽然大多数部分都在真正的位置被枪杀,但萨尔曼说很难以这种方式拍摄。

“在实际位置拍摄直到它的控制权,它总是更好。无论你创造多少,真正的位置都不同。但很难在真正的地方拍摄......你需要警察安全和所有人。“

手表:观看Salman Khan如何逃避婚姻问题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