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撒拉特阿拉特,马拉泰电影院在箱子办公室里苍蝇高,欣赏

时间:2022-03-23 14:46:13来源:

与“撒拉特”加入不仅有利的评论,而且还有前所未有的票房系列,马拉萨卡·电影院,马拉地赛电影院又一次在获胜升值和注册金钱之间发现了一个良好的平衡。

Filmmaker Nagraj Manjule的浪漫戏剧在其释放的三周内收集了65亿卢比。

“Sairat”不仅破坏了之前的任何Marathi电影的先前票房记录,也破坏了许多刻板印象。

关于“Sairat”的最有趣的方面是它达到了没有A-List Star,Franchise或假期发布日期的壮举。Manjule讲述了一个令人心碎的真正的爱情故事,对抗种姓差异的背景。

阅读更多

Ravi Jadhav:从磨坊工人到国家奖获得者参与者rinku Rajguru清除班级12级,82%播放了CasteRasing Caste'dhadak VS Sairat'Memes接管Twitter在Janhvi Khatter-Starrer janhvi Kapoor拍打乐趣

薄膜的运行时间,恒星新人Rinku Rajguru和Akash Thosar,近三个小时,上半场几乎是近两个小时。

“Sairat”处理一个问题,这是一个严峻的问题,拒绝投降到传统的电影制作,因为它推出了其非传统,令人震惊的高潮。

“Sairat”的超级成功,因此,观众显然开始偏好电影,这可以转动周围的刻板印象而不是观察拒绝尊重他们的敏感性的电影。

“Sairat”是今年马拉地基电影行业的第二次大片,在Nana Patekar的粉碎命中,“Natsamrat”。

由Mahesh Manjrekar指导,“Natsamrat”编年铭记了一个退休的演员和他的妻子在孩子的入手留下艰难时期的故事,没有任何东西。

这部电影于今年1月1日发布,继续在票房赢得巨大的批判性好评和时钟固体收集,估计48亿卢比。

随着“Natsamrat”和“Sairat”,Marathi电影行业现在拥有一年之内的六部超级击中电影。

在Nana Patekar-Starrer之前,该行业在去年排灯节释放的“Katyar Kaljat Ghusali”。

这部电影,主演Sachin Pilgaonkar和Shankar Mahadevan,虽然萨尔曼汗的“Prem Rayan Dhan Payo”和另一个马拉地电影“Mumbai Pune Mumbai 2”,但仍由Storm乘坐风暴票房乘坐票房。

除了在印度跨国公司的Alling Solid评论外,Subodh Bhave的电影在票房上超过40亿卢比。

顺便说一句,“孟买 - 孟买2”,续集到2010电影主演Swapnil Joshi,也继续成为一个击中,尽管与“Katyar ...”冲突

两部电影,该电影可以在2015年发布的,为平衡箱办公室和批判称赞的是“TimePass 2”和“同学”。

Director Ravi Jadhav再次击中了黄金,他的超级击中了“TimePass”的高度流行续集。

喜剧戏剧“TimePass 2”不仅赚取了狂欢评论,而且还被证明是在票房的成功。虽然“同学”也继续实现超级击中标记。

多年来马拉地基电影院有几部电影,这在2004年从“SHWAS”创造了一个新的浪潮,这是2009年的“Harishchandrachi工厂”和“Natarang”。

甚至电影就像“vihir”,“deool”,manjule的首次亮相“fandry”,“killa”,或“法院”,印度在外语电影类别中的第88届学院奖项的选择,这在票房中不能做得很好,但是得到了批评的赞誉,给了马拉地赛电影的新方向。

这是新的方向,这是为宝莱坞大地投资Marathi电影的铺平方式。

Filmmaker Sanjay Leela Bhansali全部设定将他的第一个Marathi电影作为生产者,“Laal Ishq”。虽然女演员Vidya Balan随时准备在“Ekk Albela”中与她的客人亮相吸引马拉地养观众。

看看这些电影可以从观众中受益多少是有趣的,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并希望在正确的地方找到完美的电影。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