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sha在广告牌奖励性能禁令后感谢粉丝

时间:2022-03-23 13:46:10来源:

歌手Kesha感谢她的崇拜者作为禁止在她即将推出的广告牌音乐奖性能促使她的粉丝威胁要抵制展会后。

5月17日戏剧开始于5月17日,当时她在与卢克博士的合同争议中,在本周末的活动中禁止她的记录标签。

在展会前几天,Kemosabe记录在一个条件下改变了他们的思想,报道了Ace ShowBiz。

“Kesha在广告牌音乐奖上的表现始终批准,真诚地批准,”该标签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阅读更多

Kesha Accusses Raping Katy Perryonline Trolls博士是最糟糕的恶霸:Keshakesha在Instagram上发出尸体麦地带,给出了一个拟合的Replykesha在广告牌奖Performstkesha的广告牌音乐奖性能被卢克博士举行

“当Kemosabe学识到Kesha时,批准只是暂停,因为将该表现用作讨论诉讼的平台。现在,Kemosabe获得了保证,即它依靠Kesha,她的代表和Dick Clark Productions,Kesha和她的支持者都不会将性能与这样的平台一起使用,批准已恢复。“

Kesha立即感谢她的粉丝在Instagram帖子中,写道,“良好的工作动物。看起来我们的声音毕竟可以听到。“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