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社交媒体导致行业问题:斯嘉丽约翰逊

时间:2022-03-23 14:46:14来源:

Hollywood Star Scarlett Johansson发现它“令人不安”名人在这一天和年龄的伤害。

这位31岁的女演员已经在镜头前大约二十二年前,今天仍然强劲,几个项目包括动画电影在管道中唱歌。

业内人士出现了大量的变化,现在,一位博士学位通过互联网通过新闻界和公众举办的一举一动 - Johansson被恐怖,报告了好!杂志。

“你知道,我没有在社交媒体的眩光中长大。当我是一个少年时,那东西不是一个问题,“她说。

“我记得看着麦卢凯·锡尔金交易(媒体),但它是因为他有那个雪莉寺效应(和)他赚了这么多钱。这是一个非常不寻常的情况。

“我在Kirsten Dunst和Natalie Portman的一代中,一点年轻,但我们都没有人在处理那里,年轻的星星(今天)的方式。看着它雪球变成了今天它的目标,这是如此令人不安。“

“翻译中失去”女演员表示,她竭尽全力将她的私生活保留在包裹下,特别是对法国人罗曼·德劳埃克和他们的女儿罗斯的婚姻,于2014年出生。

但即使在她丈夫的祖国时,她也不能在外出时被忽视。

“法国的人就像任何其他地方一样疯狂。这可能是纽约中的类似反应:大城市的人们参与自己的东西,(不是as)完全全星,好像你在一个乡村的地方。(但)粉丝到处都是粉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