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deep Hooda最有才华的演员我见过面纱:杰克基布尼亚尼

时间:2022-03-23 15:46:09来源:

Actor Jackky Bhagnani冒险用“Sarbjit”冒险,已经将Randeep Hooda标记为“最有才华的演员”他遇到过。

Randeep在5月20日发布的传记戏剧电影中发挥了标题作用。

杰克基,谁与他的姐姐Deepshaa Deshmukh,Bhushan Kumar和Sandeep Singh一起制作了omung Kumar目的,周一接过Twitter,感谢整个铸造了这部电影的成功。

“'sarbjit' - 这部电影的经验是什么!爱,支持和最重要的是,团队 - 谢谢。

“我们与Aishwarya的联系回来了很长的路要走。一个惊人的明星,她完全“值得”,“Jackky推文。

阅读更多

Dharmendra,Jeetendra和Vinod Khanna在Rahi Anil Barve,Vijay Lalwani和Nitin Kakkarmitron Box办公室收集第2天的第2天:Jackky Bhagnani电影将提供其承诺吗?Mitron Box Office系列第1天:Jackky Bhagnani Movel赢得50卢比的Lakhmitron演员杰克基·布吉纳尼:友谊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

“对我的兄弟Randeep Hooda - 你疯了,诙谐,诚实和我见过的最有才华的演员。

“Richa Chadha,Darshan Kumaar - 你们不可阻挡!感谢所有的美好时光!到了我们的船长。Omung Kumar你的愿景激发了美国,“他补充道。

由Omung Kumar指导,“Sarbjit”是基于Sarabjit Singh的真实生活故事,这是一个被定罪的撒利拉巴特·恐怖主义者被定罪,在巴基斯坦监狱的恐怖主义中被定罪几年,而他的妹妹达尔比尔·帕尔·帕尔·帕尔·帕克,致力于保护他的释放。他于2013年4月在拉合尔的监狱囚犯受到袭击,几天后去世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