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gin应该有第二个赛季:arjun bijlani

时间:2022-03-23 14:46:17来源:

“Naagin”Star Arjun Bijlani因表演的成功而被淹没,希望将有一个第二季到戏剧。

Balaji电视节目即将结束,Arjun表示,他并不容易向超自然剧中竞标。

“应该有一个第二赛季,但我真的不知道它是否会发生或承担什么。颜色团队和巴拉吉将决定,但我知道粉丝想要继续,“Arjun在面试中告诉PTI。

“这是一个有限的系列,它延长了两次。我认为人们也应该知道,如果它出现季节,故事可能会拖累。我很高兴“Naagin”在高票据结束。“

阅读更多

Kuch Toh Hai Teaser:Krishna Mukherjee和Naagin旋转的苛刻的rajput明星5赛5赛赛季5赛赛赛赛季5赛赛赛赛季节5件脱离Airbigg Boss,Naagin 4和Yeh Rishta Kya Kya Kehlata Hai是最鸣叫的2020naagin 5演员Mohit Sehgal:令人兴奋的是扮演一个naag和真正的personhina khan:一直认为违反障碍

该展示还包括明星Mouni Roy和Adaa Khan在铅作用。

虽然观众似乎被“Naagin”所咬伤,但Arjun说,球队从未预期过这种积极的回应。

“当我签署这个节目时,我们谁没有人预计这是如此巨大的打击和工作。事实上,当我们有一个新闻发布会时,我们被问到的问题,比如“你认为这么古老的概念将在21世纪工作?'“他们是那个时候非常”反野马“,但我认为所有嘴都在数字之后被关闭。这是关于演示和演员和团队的工作。一切都落入了展会,为我们所有人都良好工作。“

“Naagin”标志着Arjun的Foray进入有限的系列空间。

这位33岁的演员表示,他想做更多的有限环导,因为他们给了他扮演不同角色的机会。

“我很乐意做另一个有限的系列,因为你知道在某个时候你会做出不同的角色,作为你想要这样做的演员。

“你想玩不同的角色,并在各种各样的角色中探索自己,并挑战自己的挑战。这就是让我继续前进的原因,所以我很乐意做另一个有限展示。“

Arjun表示,“Naagin”的成功将激发电视制片人在典型的SaaS-Bahu Dramas典型的情况下,演员感觉是呼吸器的有限系列。

“我认为”Naagin“在有限的系列方面创造了历史。我想很多人都会提出更多的有限系列,并尝试制作一个比印度电视台更大的展示,而不是那些典型的SaaS-Bahu Dramas。

“这就是我认为让人们远离典型的肥皂进入不同的幻想世界,人们正在享受观看它。所以你猜测受众脉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