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a Ramirez 10年后退出了“格雷的解剖学”

时间:2022-03-23 19:46:13来源:

女演员Sara Ramirez,曾在赛季赛季长期运行的医疗戏剧“Gray的解剖学”以来,扮演粉丝最喜欢的双性恋博士。

好莱坞记者说,一位托尼获胜的百老汇明星,不会返回其此前宣布的Shonda Rhimes制作的医疗戏剧。

“我在灰色的解剖学和ABC中与我的家人一起度过了过去10年的感激,但现在我正在休息一些欢迎的时间,”拉姆里兹在一份声明中说。

“Shonda对工作令人难以置信,我们肯定会继续我们的谈话!我把我的爱送到艾伦(庞贝),其余的演员和船员,我期待着一直是Shondaland家族的一部分!“她补充说。

Rhimes说她会想念Callie“非常”,但对Ramirez的进一步感到兴奋。

“Callie Torres博士在十年前几乎在她的内衣中跳了一下,我并不更快乐或更为骄傲。

Sara Ramirez的表现激发了我每周的数百万扇味。我们祝愿她休息的最大休息时间。我会非常想念Callie,但对未来的萨拉抱有兴奋。“她将永远在Shondaland拥有一个家,”咆哮说。

阅读更多

'这是幽闭恐惧症':Camilla Luddington持久的15个小时的劳动,同时穿着Maskgrey的解剖学演员Patrick Dempsey:对德里克回归的回应一直是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婴儿的压倒性是要庆祝的东西,而不是害怕:Caterina eroSone

Ramirez的出发在4月27日之后,这是一个隐秘的推文,它读到了“这是医生的包裹#Seary13#stare13#stongeysanatomy #thankyou for Enriching&or or or or oregettable #rollercoaster ride!”

这是医生#callietorles#setain13#stare13#stongysanatomy #thankyou all为丰富的和难忘的#rollercoaster骑!❤️

- Sara Ramirez(@Sararamirez)2016年4月27日

Pompeho,Who Meredith Gray,Chandra Wilson(Bailey),James Pickens JR(Richard),Justin Chambers(Alex)和Kevin McKidd(Owen)预计将在下个赛季返回。

Ramirez是最新的大星星,无法退出长期的医疗戏剧。上赛季,领先的人帕特里克·德普赛(Derek)被杀死了一年,而桑德拉哦(克里斯蒂娜)在第10季结束时离开。

在新赛季的决赛中,Callie将搬到纽约与她的新女友在失去女儿索菲亚的监护权之后与前妻亚利桑那州。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