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要指望我像hrithik和老虎一样跳舞:Salman Khan.

时间:2022-03-23 16:46:14来源:

萨尔曼汗将在即将举行的国际印度电影学院(IIFA)奖项的四年之后进行差距,但超级明星表示,他将无法像Hrithik Roshan和Tiger Shroff一样跳舞。

IIFA奖将于6月23日至26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

“我还没有想过它(表现)。但不要指望我像Hrithik和Tiger一样跳舞,“萨尔曼在IIFA奖的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

由于他的繁忙日程安排,50岁的明星以前不能成为奖项的一部分。

“我正在做电影回来。所以不能这样做,“他说。

“Bajrangi Bhaijaan”演员很高兴地遍布马德里市。

“我期待着探索马德里并散布了很多爱情,”他补充道。

阅读更多

Hrithik Roshan:我很难嘲笑Screenhrithik Roshan-Sussanne Khan庆祝儿子Hrehaan的15岁生日,她的朋友Arslan Goni派遣他的Wisheshrithik Roshan作出反应,因为前妻Sussanne说'我认为我是一个男孩',帖子是一种性别流体漂浮的Photohik Roshan当他进入“从家庭的工作”模式时,渴望为萨摩亚斯,破解Fanshrithik Roshan,Farah Khan将他们进入新项目:'似乎没有改变'

在新闻发布会上,萨尔曼也哼了几行他的命中赛道“淘汰”和“踢”和兄弟们一起。

演员Anil Kapoor也期待着在IIFA的萨尔曼,并与他愉快。

“今年是关于Salman Khan的。在很长一段时间后他会去IIFA。当萨尔曼在那里时,我们玩得开心但不是那么多,“他说。

“当Salman有它的家庭时。我们去他的房间玩得开心。他的慷慨,爱是无价的。我很期待与萨尔曼一起玩,“他补充道。

IIFA周末将拥有一系列活动 - IIFA Rocks,FICCI - IIFA全球商业论坛,IIFA STOMP与Mulafest城市趋势节和Mega颁奖之夜。

IIFA ROCKS活动将由普利汀,贝尼兄弟,班尼亚,Kanika Kapoor,Monali Thakur,Neeti Mohan和Pupon等乐曲。

虽然星级浮雕奖励夜晚将由Farhan Akhtar和Shahid Kapoor主办,Salman Khan,Hrithik Roshan,Priyanka Chopra,Deepika Padukone,Sonakshshi Sinha和Tiger Shoff将与他们的表演有娱乐。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