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恐惧症将破坏印度恐怖电影的刻板印象:radhika apte.

时间:2022-03-23 16:46:13来源:

女演员Radhika Apte,他们选择了基于角色而不是类型的电影,说她即将到来的电影“恐惧症”将是一个“游戏变更者”,就激动人心和恐怖内容而言,印度担心。

“恐惧症”,由Pawan Kripalani指导的心理惊悚片,将以Radhika为一个艺术家,他们争夺她家外面踩踏的恐惧症。

“'恐惧症'并不像我们在我们国家的惊悚和恐怖电影的所谓形象。这是一部电影,我个人会喜欢看。

阅读更多

TathAgata Ghosh的小姐男子通过一个男人的故事来解决同性恋恐惧症,发现他的性欲悠久急于参观牙医?这可能是你害怕动物的理由吗?这可能是获得重量的原因?这是你需要了解obesophobia的一切,你害怕13号码?这是关于TriskaideKaphobia所需了解的一切

“如果人们去观看这个,那么它可能有可能打破印度恐怖的陈规定型形象,”Radhika告诉IANS。

在印度娱乐业的十年历史上,Radhika在商业和脱击电影之间平衡了她的工作。这位30岁的孩子以前出现在“Badlapur”,“Manjhi - 山地男子”和“AHALYA”(短片)等电影中。

Radhika说,她从未通过看其类型而签署了一部电影,并一直关注给她提供的人物。

“”恐惧症“是我正在玩独奏领先的第一个宝莱坞电影。我不知道我们将在票房上拿到什么结果。但是我从未选择过电影通过看它的类型。只有我喜欢我会玩的角色,只能选择电影。她需要对我进行描绘,这需要一个具有挑战性的角色,“她说。

“即使在'恐惧症'之后,如果我得到另一个惊悚片或恐怖项目,那么如果我喜欢这个角色,我就会做到这一点。我不在乎我是否重复一种类型。我从来没有接受过电影,“批评称赞的女演员增加了。

在这部电影中,在星期五发布的雷霍卡散文梅赫克,谁是艺术家和独居。

谈论这个角色,她说:“她是一个非常开心的人。有一天发生事件,后者会在她的脑海中发展恐惧症和她的性格变化。这部电影告诉她与她的恐惧症的斗争。“

Radhika说:询问了她和角色之间的相似之处:“作为一个演员,你真的不需要与你屏幕上播放的每个角色都相关联。随着我们的情绪相同,我们只能以情绪术语涉及每个人。

“我生命中没有恐惧症,没有通过电影中的角色经历的恐惧症。”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