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jay Devgn在新的“Shivaay”海报中打击冰冷的怪物

时间:2022-03-23 16:46:10来源:

Ajay Devgn悬挂在蹒跚的绳子上,用手拿着镰刀,随时随地与冰冷的怪物一起出场 - 这是演员高度预期的项目“Shivaay”涂料的新海报的幻想。

在星期六发布释放瓶后,周日的演员采取Twitter分享蓝色的海报,这给了他即将举行的电影的异想天开故事情节。

阅读更多

流指南:Ajay Devgn Moinceajay devgn感谢粉丝为生日祝福:如果不是大流行,那么与你一起庆祝,Allkajol尝试在他的生日那天和Ajay Devgn获得一个“selfie”,但失败了。这是Ajay Repliedrrr:Ajay Devgn是血腥的,但在爆炸夹中脱颖而出,守望Ajay devgn的首页歌舞费,他的生日歌曲kaante:可预测,但是一个完美的宝莱坞锅林

“这是”Shivaay“的最新海报,告诉我你对此的看法吗?”他标题为图像。

这是Shivaay的最新海报,告诉我你对此的看法? pic.twitter.com/755tybhbsn.

- Ajay devgn(@ajaydevgn)2016年5月22日

由Ajay指导,动作电影还包括Sayesha Saigal。

在海报中,可以看到Ajay挂在一起,似乎正在攻击怪物,似乎是由冰制成的,而另一个恶魔从后面瞪着他。

这不仅仅是关于幻想,还提供了现代的扭曲。人们可以在背景中看到一架直升机。随着冰冷的效果,人们还可以看到火灾肆虐 - 炸弹爆炸的结果也许。

通过看起来,电影承诺捆绑动作序列,景区背景和一个有趣的故事情节。

这部电影已在保加利亚,海德拉巴和北方的巴尔干山脉风景场地拍摄。它是第28号发布的。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