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Madhuri Dixit共享时刻非常特别:Lisa Haydon.

时间:2022-03-23 15:46:15来源:

女演员Lisa Haydon当她遇到宝莱坞Pa Madhuri Dixit时,有她的粉丝时刻。“housefull 3”的明星说,与Dhak Dhak女孩共享舞台是一会儿永远珍惜。

Lisa在套装和电视节目中展示了一套“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的“Housefull 3”。

阅读更多

Akshay Kumar和他的帮派与房子4返回的Diwali 2019.当我采取行动时叫我一家家具:Akshay Kumarram Gopal Varma通话萨吉德 - Farhad True Filmmakershousefull 3箱内收藏品:Akshay Kumar的电影赚取卢比。80.10 Cr。在印度施华师王是巨大的粉丝曾经是演员教练矮胖的Pandey

一旦她降落在套装上,丽莎就会向评委桌子和拥抱Madhuri的方式。

“我很高兴我有机会与我最喜欢的女士Madhuri Dixit见面并分享舞台上,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她是跳舞领域的先驱,并与她分享这些时刻真的很特别,“丽莎在一份声明中说。

Madhuri法官,这是一个印度版的国际被誉良的现实格式“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以及Bosco Martis和Choreographer Terence Lewi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