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ye West's Creative Studio Robbed

时间:2022-03-23 15:46:14来源:

Rapper Kanye West Calabasas Office已被抢劫。

执法消息人士称他们打电话给Kanye的Calabasas Office进行入室盗窃。他的办公室的门过夜被宣传,楼家们带着笔记本电脑和桌面电脑总计在20k左右,报告TMZ。

阅读更多

Kim Kardashian推出了新的家庭成员;穿着她的定制装备和Jewelskim Kardashian档案,为来自Kanye West的Porce,寻求童年的联合监护,它为Kimye Splitsville?这是他们浪漫kardashian的时间表到Porce Kanye West?Kanye West在圣诞节发布惊喜专辑

就在一周前,电视个性斯科特迪克的房子被淹没,而Kourtney Kardashian的丈夫在戛纳派遣派对。

罗布珊的未婚妻Blac Chyna的房子发生了类似的事件。两起事件没有强迫条目的迹象,导致他们是一个内在工作的猜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