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真的不喜欢谈论个人生活:Ileana d'Cruz.

时间:2022-03-23 16:46:11来源:

宝莱坞女演员Ileana d'Cruz喜欢让她的个人生活私下。

正是为即将发布的电影“rustom”而晋级的“主要Tera Hero”女演员是与澳大利亚摄影师的关系,名叫安德鲁·威尔韦骨牌。虽然她并不赞成隐藏着她个人生活的事实,但她也不会公开谈论它。

阅读更多

Ileana d'Cruz被粉丝询问了她的男朋友的名字,这是她的答复,兰德杰纳开始射击不公平和可爱,举行虚拟脚本阅读会议群体的Hoodeepaba和Ileana d'Cruz到Unfair和LoveleIona d'cruz的明星美国在amar akbar安东尼在amar akbar安东尼的主要时尚目标在卷重的情况下,不可能有一个更好的泰卢语电影

Ileana告诉IANS:“不是真的......我不是那种扫荡地毯下的东西,但我只是不喜欢谈论它,因为我只是觉得在个人生活中,还有另一个人,它不公平别人。”

女演员称,她可以采取任何批评,但同样可能不适用于另一个人。

“现在,我并不真正热衷于公开地谈论它。它在那里。我不会隐藏它。我不会让这个人从一个单独的入口处进来,但我只是不想谈论它,“在周二在孟买在孟买的一个活动中推出了伊利昂娜说,伊利阿纳说。

在她的下一个大屏幕外,Ileana将被视为与Akshay Kumar共享屏幕空间。由Tinu Suresh Desai指导的薄膜被播放到8月12日。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