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夫戈尔布鲁姆,卡尔都市加入Marvel's'Thor:ragnarok'

时间:2022-03-23 17:46:12来源:

演员Jeff Goldblum,卡尔都市将在即将到来的“托尔”的第三艘航天中,城市将与克里斯哈斯沃斯一起举行。

Hollywood记者说,63岁的Goldblum将发挥Grandmaster,这是一个宇宙的宇宙,如人类的生活形式,如人。

阅读更多

Jeff Goldblum,Eva Longoria,James Marsden加入Boss Baby Sequel Castjeff Goldblum希望返回侏罗纪世界3Jurassic世界下跌王国在Usjurassic世界下跌王国新版前两周发布于印度的两周内:Chris Pratt在松散的观看视频罗拉奖金场景中的巨大恐龙战斗:这就是这部电影真棒的原因

城市,43,将播放Asgard Warrior Spurge。

“渗透胸特许经营的延续将是强大而独特的,并且随着Cate,Jeff,Tessa,Karl和Mark到演员的增加,我们还有他最危险和最英勇的冒险的原因,”热化的制片人Kevin Feige在宣布宣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