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rbjit票房集合:Aishwarya Rai Bachchan的电影可以获得16.05卢比

时间:2022-03-23 17:46:09来源:

主任omung Kumar最新的生物学萨尔布吉特,这是基于Sarabjit Singh的真实故事,得分低于预期,因为它只被铸造了卢比。在票房发布的第一天3.69亿卢比。第二天的业务看到电影赚取卢比的上升趋势。4.56亿卢比,周末的第三天和最后一天进一步看到了收集达到卢比的增长。5.71亿卢比。第四天的汇集见证了电影管理赚取的卢比。2.09 CR总收集为卢比。16.05亿卢比。

Sarbjit,哪个明星Aishwarya Rai Bachchan,Randeep Hooda和Richa Chadha在潜在的角色,袭击了一个与受众的情感和弦。电影的故事和铅演员的表演成功地移动了观众,让他们感受到痛苦的萨尔布吉特和他在印度的家人经历过。观众赞扬Aishwarya Rai Bachchan作为Dalbir Kaur和Randeep,作为Sarabjit,让观众无言以对。(手表:Aishwarya Rai,Randeep Hooda Starrer Sarbjit在第一天的情感情感上留下了观众

宝莱坞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在Twitter上分享了Sarbjit的最新票房集。

#sarbjit fri 3.69 cr,sat 4.56 cr,sun 5.71 cr,mon 2.09 cr。全部的:₹16.05 cr。印度贝斯。

- 2016年5月24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印度快速电影评论家Shubhra Gupta写道:“首先,她一切都是错误的,她在旁遮普乡村的强口中试图经常滑下来。如果她调制了她的行为,“Sarbjit”将是一个更好的电影。

我做了几次撕裂了几次,而且只为Sarbjit。Randeep Hooda大多显示在他的黑暗中,他的头发肮脏,他的双手粗糙。他指甲看起来和口音,让他既不耸立,也是坐在这种下垂的传奇旁边的唯一理由。“(Sarbjit电影评论:唯一值得关注的是Randeep Hooda)

随着晚上的夜晚节目更好的入住,人们可以在周末将电影造成薄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