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ooja Batra的好莱坞首张展示戛纳的拖车

时间:2022-03-24 09:46:08来源:

世界首映和“太阳下的一个人”,主演的宝宝女演员Pooja Batra,在持续的戛纳电影节上举行。

前者女王,让她的宝莱坞愿望嫁给洛杉矶的骨科外科医生Sonu Ahluwalia博士,发现了她在阳光下的时刻。

“virasat”女演员穿着在盛大的白纱线上,看起来对她的好莱坞首次亮相,她散发出宇航员的作用。

阅读更多

很高兴看到好莱坞欢迎印度演员:Pooja Batra

“这是我在我的第一个好莱坞电影中发挥领先的骄傲时刻。这是一个很大的作用。为了为此做好准备,我需要真正深入深入自己和我找到诚实灵感的感情。为了我的身体外观,我从印度出生的宇航员Kalpana Chawla和American Astronaut Sunita Williams撰写了暗示,“Pooja Batra在一份声明中说。

行政制作人阳光明媚的高尚,他在Pooja中“始终相信”说:“她拥有它需要的东西,真正的Go-getter”。

“太阳下的一个”是苏丹·沃斯·沃斯(Pooja)的故事,是灾难性航天飞机的唯一幸存者。由于一个心烦意乱的母亲绝望地与她的夜晚生病的女儿团聚,她在发现她拥有非凡的礼物后成为一个想要的逃亡者。

共同董事Vincent Tran称赞Pooja为她的辛勤工作和致力于该项目。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Pooja在”太阳下的一个人“中的表现为一个情感之旅,挑战他们的战争概念。”

最近在山地山脉戛纳电影节的印度馆举行的拖车发射,托马斯皮尔赫·皮尔斯(Thomas Pierce),Co-Director董事Riyanna Hartley,世界新闻网络校长Satish Reddy,Co-Director Tran,Pooja,演员富豪,执行制作人Mike Leblanc与来自印度的许多代表以及国际电影兄弟会。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