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dey Cm Saab释放本周五:演员说,它与2017年国家的民意调查特别相关

时间:2022-03-24 14:46:06来源:

随着这个月的Saadey Cm Saab Saab Saab的释放,电影的主角Harbhajan Mann和他的敌人Dev Singh Gill被城市停止谈论他们即将推出的轻弹。

已经是南方的一个庆祝的恶棍,吉尔正在旁遮普电影中首次亮相。“我一直想在旁遮普电影中工作,虽然我从未提供任何角色。我相信全国各地的旁遮普望远镜渴望为他们的文化做点什么。这是我的时间,“吉尔说,他在南印度总监S的拉贾马里注意到他的职业生涯中作为一个模特,并为恶棍提供了他的第一个角色。

[相关帖子]

来自浦那的吉尔,也被视为巴基斯坦运动员阿卜杜勒·哈利克在Bhaag Milkha Bhaag。“作为一个演员一直是我的梦想,虽然我的父亲从未相信这是一个严肃的职业,但我的母亲总是支持我,”吉尔说,谈到他在孟买的初始斗争时期。“我在第一轮格兰格斯出来了。但是,我生命中的每一个失败都让我更好,更强壮。“

吉尔坚持认为,在技术和预算方面,南印度电影业远远领先。“但是旁遮普电影就像家一样,我很幸运地表现出​​一个传说,就像我学到了很多人的Harbhajan Mann,”鳃补充道。

Mann认为Saadey Cm Saab可能被证明是Punjabi Cinema的里程碑。“虽然电影是娱乐,但主题非常关键和不同。它带来了投票,政治比赛和公众关注的重要性。曼恩说,它与2017年的选举特别相关。“由Vipin Parasher指导的电影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这5月将在印地语中被称为印地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