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eryl Fernandez-Versini的离婚延迟了吗?

时间:2022-03-25 18:46:01来源:

据报道,英国流行明星Cheryl Fernandez-Versini的伴随着她疏远的丈夫的Porce被现金排延迟。

这位32岁的流行明星目前正在约会一个方向歌手利亚姆佩恩,正试图从法国商人结束一个快速的洞穴,但到目前为止,他们一直无法达到金融和解,报告日常镜子。

阅读更多

“谢丽尔在圣诞节前提起了Porce,并希望现在的事情做好准备和灰尘,因为她热衷于与利亚姆的生活和新的关系继续前进,”一个消息人士说。

“这应该是绝对的年龄的处理,但事情已经变得非常酸味。Jean-Bernard聘请了顶级律师,以确保他没有空手而归,这显然导致了变得非常凌乱的东西,“内部人士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