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望一天政府将认识到苏纳野生动物队的Dadasaheb Phalke卓越奖:annu卡普尔

时间:2022-03-26 09:45:59来源:

Veteran Actor Annu Kapoor是一家宝莱坞故事的宝库,来自轶事,就像Raj Kapoor这样的昔日传说,了解一些我们的一位心爱的演员如何第一次休息。所有这些都在92.7大型FM屡获殊荣的苏哈纳·卡普尔颁奖型苏纳野生队叙述,他叙述了他的独特声音。在许多宝莱坞电影中,电视串行和托管电视节目,Kapoor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走了34岁。但是,他在1993年至2006年期间举办了印度第一个现实歌唱电视节目,他是最着名的第一个现实的歌唱电视节目。最近,SexageNarian将我们的分裂与Baldev博士在流行的电影Vicky捐赠者中留下了分裂。他作为一个强迫性精子银行医生的表现让他批评了好评,也赢得了他最佳支持演员的国家奖。

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采访中,Annu Kapoor谈论他的展示Suhana Safar,他的慈善组织新鲜空气和呼吸花园协会(Fabga)以及他收到Dadasaheb Balke卓越奖的思考。从面试中编辑摘录。

在托管电视上显示,在电影中表演,您最近在带有Suhana Safar作为RJ的收音机首次亮相。通过收听者连接您的收音机是什么?Annu Kapoor:这是我对电影行业的经验以及与我的听众沟通和连接的能力,并在过去的34年里在电影行业中与电影业。今年6月29日,我将在孟买市完成34年。

为什么凌晨10点到12点是Suhana Safar的最佳时间段,特别是因为展会的概念是通过玩旧旋律来制作办公室的旅行时间?而且,当实际上,在早上凌晨3点到上午10点,最大的人们在他们的车里。

annu kapoor:92.7大FM的调查和关于人民旅行的调查。我对此并不肯定,而是在地铁城市旅行,人们向各自的办事处从一端到另一端旅行,并被困在德里或加尔各答或孟买或斋浦尔的任何地方。因此,他们必须达成了一个结论,这是从1点到2点旅行的最佳时间,他们需要某种放松,以及如何将这2个小时花在目的地和花费美好时光。我觉得。我从未想过它(笑)这就是为什么10到12。所以,我只能告诉你这个。

据我所知,不同的城市有不同的时期。我的工作是提供创造性的部分(笑)。

你如何准备演出?每天都带来不同的琐事。那么,如何计划每天分享什么?

annu kapoor:频道的创意团队决定何时将要传递任何特定的一集。有一些特定的场合,如任何人的生日或8月15日或1月25日或甘地·杰提提,所以我们相应地准备或记录集中的内容。

如何托管无线电显示与托管电视节目不同?

annu kapoor:在电视上,你可以看到我,但在收音机上,你只能听我的声音并想象我或我的面部表情或我的感受。我必须通过我的声音进行沟通。看,我没有任何风格。所以即使你在电视上看到我,我不是一个沉迷于大量戏剧的人,把我的声音扔到了更高的球场,然后把它带到了巨大的效果。不,我不是戏剧性的或致力的。

你有没有考虑用听众做一些现场互动节目?

annu kapoor:是的,即使今天我已经邀请了少数人。该频道正在庆祝6月5日作为世界环境日,因此我们已形成一个名为Fabga的组织协会慈善机构。因为我们是Oshiwara花园的常客游客,该游客已由BMC发出通知,它将被用于管理和维护。所以我们说,我们已经形成了公民论坛的协会,并给予了我们,因为我们知道如何保留花园。花园在孟买连续三个最佳的花园奖。在全球变暖时代,对更好的环境感到关心和关注。所以,一些行政成员将迎来工作室,并表达他们的意见并吸引听众。所以,你看,它不仅仅是电影。但每当我们获得机会或机会时,我们都会俱俱乐部,以社会事业和责任。这不仅谈到Madhuri Dixit或Divya Bharti,请参阅。

您已收到Dadasaheb Phalke Excellence奖(这与来自印度政府的不同之处)进行展会。感觉如何?

annu kapoor:我希望有一天,印度政府将认识到这一展会(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