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说,Housefull 3将是2016年的第一个“完全娱乐”电影

时间:2022-03-26 08:46:01来源:

Akshay Kumar在德里举行了新闻界,即即将举行的电影困难3,在那里他透露了妻子在观看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的预告片之后说的妻子。

演员,谁和他的家人一起度过了,并带着他们的电影和晚餐,闪烁着在她看拖车后祝他“祝你好运”。

Khiladi演员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已经走了很长的路要走。他已经完成了所有类型的电影,包括戏剧,行动,浪漫,喜剧等。

最后一次看到在今年初发布的空运中发挥着严肃的作用,现在将在众多预期的电影中招待粉丝.Abhishek Bachchan Rumbishes Rumbishes Rumbishes of Akshay Kumar的TIFF与喜剧演员Siddharth Jadhav

Akshay说:“这部电影和笑声在一个人的生命中一样重要。这是一个情境喜剧电影。从那时起我没有这样做的电影,我觉得这对我来说是必要的,因为这类电影也有观众,谁想笑。“

“在2016年,没有人发布了一个娱乐电影。每部电影传达了一个沉重的信息,就像我的电影空气,Neerja,Sarbjit,Azhar等等。但这部电影是今年的第一部电影,这将是完全是一个娱乐电影,“他补充道.Abhishek Bachchan解释他对抗他的巨魔,演员都是积极的

曾经在武术培训过的Akshay已经在业内已经在行业中。他的健康是最讨论的事情之一。当被问及他的健身口头禅时,演员迅速回答,“最重要的是积极思考。这对你的光环很重要,我总是在早上6:30或7:00之前吃的东西很少,并锻炼一小时。这就是我让自己的年轻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