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成为屏幕上的女人并不容易:桑德阿南

时间:2022-03-26 10:45:58来源:

像Sunil Grover,Gaurav Gera和Krushna Abhishek这样的小屏幕的流行面,在相机前面描绘了女性角色。演员Sandeep Anand说它不是一件容易的任务。

Sandeep,目前发挥Sajan的角色在“我可以来到女士?”,下次将被视为在流行电视节目中成为Shanta Lopez的女性化身。

“他们(制造商)也让我成为了一个女人。我觉得两个热门女演员(Neha Pendse和Sapna Sikarwar)不要在我的节目中带来尽可能多的魅力。

“我已经观察过几家国内有助于解决他们的家务,这帮助我拉开了这个品格,”Sandeep在一份声明中说。

虽然他补充说:“这并不容易成为一个女孩或女人”。

“套装的回应很棒。我最喜欢的女人来自宝莱坞的伪装品格是来自'Chachi 420'的Kamal Hassan,据我据我所以,没有人这样做得很漂亮,“Sandeep说。

“我可以来夫人吗?”在生活中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