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传闻女友Iulia Vantur否认有关她的婚姻的谣言

时间:2022-03-26 11:46:00来源:

罗马尼亚电视个性Iulia Vantur终于讨论了讨论的婚姻议题。那位女士,萨曼汗在毕业区的苏塔的接待处引起了一个狂热,导致关于规划的大型计划的激烈猜测很快就会纳入她的每一个谣言。(读:我想要的时候会结婚:Salman Khan)

Iulia写信给Instagram,“亲爱的朋友,我没有觉得有必要对任何谣言做出反应。但现在我想我应该清楚地说明我从未结过婚,我不急于穿婚纱。上帝保佑我们所有人。“(读:Salman Khan增加了谣言的女朋友Iulia Vantur的安全性)

虽然Iulia避免​​在她的帖子中提及Salman,但难以猜到她的话是旨在努力与Salman有关她“即将婚姻”的投机报告。(读:Salman Khan-Iulia Vantur: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互相制作)

昨天,萨尔曼告诉我们,他想在他想要的时候结婚;当他确实决定捆绑结时,他将推文所有粉丝的信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