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rah Khan在泰米尔电影Devi(L)中扮演自己

时间:2022-03-26 19:45:57来源:

众所周知的编舞师Farah Khan将在泰米尔电影院在即将到来的恐怖戏剧“Devi(L)”中发挥自己,这也在Telugu和印地语中进行。

“这部电影中的这个特殊场景需要一个编舞者,还有别人的遗传师可以适应这个角色。她的存在是团队的重要力量,“电影总监Vijay在一份声明中说。

阅读更多

塔玛娜巴特里亚在Devi(L)Post'kick's'魔鬼'歌曲中扮演女演员,Nargis Fakhri Bruised and Phardedfear的魔鬼举起人口普查在Mizoram

这部电影也主演了Prabhudeva,Sonu Soodva,Sonu Sood和Tamannaah Bhatia,由流行的好莱坞电影制片人作家Paul Aaron合作。

“我们的电影充满了惊喜。如果是脚本,Paul Aaron,Prabhudeva和Tamannaah作为一对在铸件中,它在这里是佛教汗在客场外观,Vijay说。

这部电影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