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钟丽缇张伦硕直播戏太多?因掉粉埋怨妈妈,婆媳关系暗流涌动

时间:2022-03-27 08:16:53来源:萌神木木

钟丽缇和张伦硕两口子自从结婚之后,经常到网上直播,他们之间12岁的姐弟恋情一直备受关注,也吸引了很多人来到他们的直播间。

近日,两人在3万名网友的关注下开播了,张伦硕穿着一身灰色家居服,搭配灰色的发带,钟丽缇戴着一个可爱的小熊发箍,显得皮肤油光水滑的,笑容满面跟粉丝们一起互动,还回应了一些备受质疑的问题。

之前钟丽缇被拍到小腹微微隆起的机场照,网友纷纷猜测说,她可能已经有孕在身了。

直播间里面的粉丝们,也一直都在追问这个问题,想知道钟丽缇究竟怀上身孕没有,钟丽缇辟谣说自己没有怀孕,若有好消息会告诉大家。

后来,钟丽缇夫妇和张伦硕的妈妈连麦了,连麦之后,钟丽缇非常乖巧地让出位置,躲在张伦硕背后,将主场留给张伦硕和妈妈互动。

张伦硕一开始就指着自己嘴巴旁边的一圈胡子,让妈妈看看自己的胡子怎么样?当时他的妈妈盯着他的这圈胡茬,面色似乎不太好看,直截了当地说了一句:“我不喜欢,你老婆喜欢!”全然不顾钟丽缇就已经坐在张伦硕的旁边,听到了她的话。

钟丽缇似乎也有些面色不虞,翻了个白眼。

如果只是一次口误,可能张伦硕的妈妈不是刻意为了针对钟丽缇,但是过了一会儿,张伦硕的妈妈又提到了让张伦硕刮胡子这件事情,说这胡子太丑了,他不能什么事情都听老婆的。

后来,钟丽缇离开了他们直播的镜头,直播间只剩下了张伦硕和自己妈妈,张伦硕的家乡在山东青岛,于是他全程操着一口青岛话,一边跟自己的妈妈连麦聊天,一边拿起了一个剃须刀,开始不断刮胡子。

不过他刮着刮着,就看到直播间里面网友的数量开始下滑,他似乎有些不满,还开始责备自己的妈妈,说就是因为她建议自己刮胡子,他刮胡子刮得不帅了,粉丝都跑了,直播间里面人少了很多。

直播间有网友为他妈妈鸣不平,表示说这些事情应该跟他的妈妈无关,主要是大家想看他的老婆,人少了是因为女神跑了。

其实,钟丽缇和张伦硕妈妈之间的婆媳关系,似乎一直都存在着一些问题,就在这之前不久,钟丽缇在直播间里面和张伦硕妈妈连麦,教自己的婆婆保养脸部、避免出现皱纹。

当时她就随口提了一句,说看手机的时候多做仰头运动,就可以减少皱纹,结果婆婆却面色不虞的说了一句:净扯淡!而张伦硕在直播间里面唱歌,明明没有唱得多好,妈妈还是毫不犹豫地夸赞自己的儿子。

对于张伦硕妈妈对钟丽缇的这番态度,不少的网友也不同的看法,有部分人认为张伦硕妈妈从来就看不上钟丽缇,因为钟丽缇年龄跟她属于同龄人,落差感太大了,还有一部分人认为,临沂地区的人说话本来就比较直来直去。另外有一部分网友认为“能够把恶婆婆推台前的人,本来也不简单。”

无论如何,钟丽缇和张伦硕之间的婚姻,相处得已经算是非常温馨、和睦,虽然一直没有抱上宝宝,但日常的生活都十分的惬意,或许,婆媳关系是这段婚姻中必须迈过的一个坎,但并不是婚姻中最重要的环节吧!

本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