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捡了一只全身溃烂的狗狗,妈妈不让养,小家伙的贴心让人心疼

时间:2022-03-27 08:16:07来源:那狗狗的乐园

其实一开始我还真心没有认出来这只狗是个什么品种,就是和朋友一起回家的时候看见了它,看到它一身都是病,好多地方都已经溃烂了,朋友是养过狗的,说这是皮肤病,还挺严重的,要是不及时治疗的话,很有可能会继续恶化,因为朋友现在是和别人合租的,不能养狗,于是就一直在“怂恿”我收养狗狗,狗狗看起来也确实挺可怜的,于是我就答应了。

只是没想到将狗狗接回家,意见最大的却是我妈,之前想着老妈以前在农村是养过狗的,应该是没有什么意见的,没想到现在带狗狗回家,老妈却是第一个站出来反对的。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老妈是觉得狗狗身上有病,有细菌,觉得这样带回家不好,有可能会感染家里的人,这才非要阻止我带狗狗回家,争执了很久,老妈终于妥协了,让我把狗狗安置在阳台,不允许放出来,但是对于狗狗,老妈的态度也依旧不好。

因为我平时要上班,在家的时间也比较少,所以很多时候狗狗就是自己待在阳台的,狗狗很乖,也不会随便出来,有时候看到人走近,也会自觉地往后退,好像害怕自己真的会感染别人一样。

今天老妈突然给我打电话,说狗狗跑了,我还不相信,回家之后老妈跟我说,原来老妈今天想要带狗狗出去走走,半路上遇见一个熟人,就聊了起来,一开始狗狗就坐在身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老妈一直在跟别人说狗狗身上有皮肤病,很麻烦什么的,后来狗狗瞅了老妈几眼,就自己往旁边走开了,老妈也没注意,没想到后来,狗狗就不见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