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心段子:姐姐嫁人的时候妈妈给了好多嫁妆

时间:2022-03-27 08:16:47来源:Veronica-xL可爱多

姐姐嫁人的时候妈妈给了好多嫁妆,妹妹很眼红:妈,我长大了也要嫁人,你给我准备啥?老妈叹气道:一套房子,一部车子,再准备一些现金。妹妹:这么多!老妈:嫁你?就是嫁祸于人啊,给太少,我良心上过不去。

媳妇儿不在家,我连饭都吃不上,丈母娘就让小姨子过来,临时照顾一下我。今天我下班回到家,看到桌上摆了红酒和牛排,我笑着问她:咋了这是?今晚准备烛光晚餐吗?她头都没抬就回我:姐夫,不好意思,忘记跟你说了,今晚我约了男朋友吃饭,下馆子挺贵的,所以我自作主张在你这搭台了,门口的快餐店那你去吃碗面条吧,我一会给你转20块。我……

昨天下午放学后,儿子一进家门就对我说:“妈妈,今天小强……”话没说完,儿子却突然停下不说了,并突然转过身去。我正纳闷,儿子背对着我接着说:“妈妈,今天小强和同学打架了,老师罚他擦一个星期的黑板。”说完,儿子就又转过身来。于是我问他:“刚才为什么要转过身去才和妈妈说话?”儿子说:“今天班主任对我们说,不要当着别人的面说人的坏话。”

.女儿暑假的时候去参加夏令营了,晚上快十二点,儿子还不睡,跑来问我:妈妈,姐姐怎么还不回来?逗他:姐姐不听话,我把她送给别人了,她不回来了。儿子低着头,眼圈红了,过了会悄悄地跟老公说:爸爸,我们把妈妈送给别人,把姐姐换回来吧。我……晚上加班回来,发现楼下就一个车位了,我进进出出将近半小时还没停好!突然小侄从楼上跑下来喊着:姑姑,我在楼上看你早回来了,你还要多久才能停好?要不要我给你送饭过来呀?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