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意识到远离大屏幕的决定:Ileana d'Cruz.

时间:2022-03-27 09:46:17来源:

女演员Ileana D'Cruz,他被设定为在与Akshay Kumar Starrer“Rustom”的两年的Hiatus之后向银幕复出,这不是一个有意识的决定远离夏巴席。

Ileana,其最后一次主要的屏幕外出,2014年,“幸福的结局”主演Saif Ali Khan表示,她对她所提供的那种工作不满意。

阅读更多

Ileana d'Cruz被粉丝询问了她的男朋友的名字,这是她的答复,兰德杰纳开始射击不公平和可爱,举行虚拟脚本阅读会议群体的Hoodeepaba和Ileana d'Cruz到Unfair和LoveleIona d'cruz的明星美国在amar akbar安东尼在amar akbar安东尼的主要时尚目标在卷重的情况下,不可能有一个更好的泰卢语电影

“我知道这是一个陈词滥调的答案,但我不喜欢我的方式的东西......我对我所提供的工作并不真正幸福,”Ileana告诉IANS。

“......我宁愿不做任何事情都是半心一意的......这不是一个有意识的决定远离(从大屏幕),因为那么多的时间,”Barfi!“明星补充道。

Ileana说她想做一些让她在一天结束时感觉良好的事情。

“我很好地做商业电影并在屏幕上玩一个Bimbette的角色,这是有趣的......但是在进行一点之后,在做一定的电影后,我想做一些让我感觉良好的事情当天,“她说。

“主要的Tera hero”女演员说,当“rustom”来到她身上时,她实际上觉得“这是我觉得的事情......”

由Tinu Suresh Desai指导,“Rustom”在8月12日开始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