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孩想带狗狗回家被妈妈拒绝,可妈妈接下来的话让人感动

时间:2022-03-27 10:16:22来源:宠物外号

晚上回家进入小区的时候碰上一对母子,男孩貌似很委屈,一直在哭泣,我简单的听了一下他们的对话,这才知道,原来孩子可怜一只小区的流浪狗,想要把它带回家去养,但是却被妈妈无情的拒绝了。其实这样的狗狗真的挺脏的,应该很多家长都是不愿意的吧,本来这也没什么,不过听到妈妈接下来的话,我真的有些感动了!

妈妈拒绝了孩子带狗狗回家去养的要求之后,却有画风一变,对孩子说,你想要养它可以,但是它是你带回家的,你就要负责任,以后它就要由你来养,它吃的要你买,它出去要你带,你还要负责打扫卫生。

孩子一开始听到妈妈的要求之后有点懵,不过之后却又很认真的点头答应了。于是妈妈又说,你哪里来的钱养它呢?不过你要是没钱,我可以给你一个赚钱的方法。

之后妈妈就开始给妈妈讲赚钱的方法了,什么帮助妈妈叠衣服五毛钱一件,什么帮助洗碗收碗三块钱一次,考进班级前十名十块钱一次。

听完妈妈的赚钱方法,我突然就明白了,妈妈不是存心在为难孩子,而是想用另外的一种教育方式让孩子学到更多,懂得更多,真心为这个母亲点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