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赫妈妈带孙女包饺子,6岁安安撸起袖子帮忙擀皮,懂事又能干

时间:2022-03-27 10:16:08来源:八怪娱

3月26日,陈赫妈妈继续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带孙女日常,并发文写道:“忙的不行”。

视频中,陈赫大女儿率先出镜,安安头扎麻花辫戴着粉色蝴蝶结,打扮得甚是淑女可爱。安安身穿黑色围裙变身小厨娘,手拿擀面杖的她正在和家中阿姨一起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

准备帮忙擀皮的安安相当有范,坐在椅子上的她直接撸起了袖子,一看就知道平日里没少帮奶奶干活。或许是因为等得有些无聊了,安安便独自一个人玩了会面。

安安拿起擀面杖帮忙擀皮,动作熟练又麻利,低着头认真干活时的模样简直不要太乖巧懂事。但毕竟安安年龄还小,以至于安安最后直接将饺子皮擀成了长长的条状,而非圆形。不过这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安小小年纪的安安已经懂得帮忙分担家务了哦!

不止是姐姐表现得超级乖巧懂事,妹妹咲咲同样也很听话,在姐姐和大人们忙着包饺子的时候,妹妹自己就坐在一旁一个人认真地剥鸡蛋,不哭不闹也不打扰,真的是太棒了。

虽然陈赫和张子萱很少晒出俩女儿的正脸照,但从侧面来看,不论是五官还是脸型,小姐俩都长得超级像,就好像双胞胎一样。

其实安安很早就已经开始学包饺子了,不论是张子萱还是奶奶,都曾多次晒出安安包饺子的动态,背影小小只却包的格外认真,相信长大后的她定是个疼爱长辈的娃。

近日陈赫妈妈可谓是没少晒出陪俩孙女一起玩耍的视频,继带着安安和妹妹一起在客厅内骑自行车后,陈赫妈妈又晒出了带着小孙女咲咲一起跳广场舞的视频,每次晒照都是温馨满满。而且身为姐姐的安安也十分懂得照顾妹妹,手把手教妹妹骑车,好有爱。

有妈妈帮忙带娃,陈赫和张子萱的日子过起来也就轻松不少。近日张子萱还在晒出的开箱视频中与老公陈赫大秀了一把恩爱,张子萱在前录制视频,陈赫在后上演摸头杀,宛如热恋小情侣甜蜜十足。

另外,陈赫在近日还公开在自己社交账号上分享了张子萱的照片,虽然后来删除了,但相信总有一天,夫妻俩一定会大方同框甜秀幸福的!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