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mon Cowell的儿子是他的右手男子

时间:2022-03-27 10:46:00来源:

Music Mogul Simon Cowell说,他的两岁儿子埃里克与合作伙伴Lauren Silverman是他的“右手人”。

这位56岁的“X-Factor”法官表示,他经常带来一小点一个“美国有才华”的试镜,以帮助他决定哪些行为,报告了Femalefirst。

阅读更多

Simon Cowell在自行车Affidentsimon Cowell损伤后有折断后的手术,虽然检测电动自行车普罗尔普罗尔·索非亚vergara展示她的梦想客人为现代家庭父母制作了Simon Cowell Softer Mevicei的感觉谢丽尔会退出X因子:西蒙·考威尔

“他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男孩。我必须告诉你,他将成为我的小右手男人 - 他喜欢的任何东西都喜欢。他很聪明,他归结为试镜,真正享受这一行为。

“他很高兴地看着,很有趣,因为我可以看到他的厌倦,当他跳舞时。他已经是一个很好的评论家。他是未付的,但他正在帮助我!“考克尔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