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aniel Radcliffe在现在看到了他的邪恶方面你看到了我2

时间:2022-03-27 10:45:59来源:

好莱坞演员Daniel Radcliffe,他是哈利波特在电影特许经营权的角色,现在将在他即将举行的续集现在你看到我的葡萄干的帽子,你会看到我2。

Daniel Radcliffe论文在电影中沃尔特曼德·曼联的作用。

新电影剪辑显示丹尼尔的角色在屏幕上对阵Jesse Eisenberg的角色。他完全不同的头像肯定会在观众之间创造足够的嗡嗡声。

观看视频:

与丹尼尔一起看,现在你看到我2个设有杰西艾森伯格,Woody Harrelson,Dave Franco,Lizzy Caplan,Mark Ruffalo和Michael Caine的集合队。这部电影于6月17日在印度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