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演员Priyamani滴到了Mustufa Raj的帖子接触,这是她的答复

时间:2022-03-27 11:45:56来源:

在社交媒体上拖欠,这些天不是新的事情,特别是如果你是名人。他们肯定会从Twitterati那里得到不必要的关注,并始终将受害者归咎于此类事件。最近的名人是南印度女演员Priyamani。

Priyamani最近5月27日在她家的一个亲密和私人仪式上与她的男朋友穆斯福发拉杰订婚。一个兴奋的Priya送到Twitter,将她的参与新闻与她的粉丝分享,而不是意识到她的方式。她与她的未婚夫穆斯鲁菲拉杰共享一张照片。

很高兴地宣布,Mustufa Raj和我在家里的紧密和私人功能上从事第27届的星期五。 pic.twitter.com/0qx51ylduq.

- Priyamani(@ Priyamani6)2016年5月29日

希望得到良好的祝福和每个人的祝福的Priya显然是批评了很多批评和消极评论,让人们对她的未婚夫和家人提出了讨厌的评论。厌倦了关于她的参与新闻的所有消极性,Priya决定将其送回她的仇敌。

阅读更多

Priyamani在Ajay Devgn的Maidaanpriyamani替换Keerthy Suresh在Jayalalithaa Biopic Thalaivipriyyamani演出Sasikala:希望宝莱坞的人们将注意到我在家庭手表/ priyamani的工作中的作品,这是一个笨拙的椅子的结在一个嘘声仪式中心普里亚尼山的结

她写道,“在今天早上分享的订婚新闻中厌倦了这么多仇恨和消极性,希望每个人都是我新旅程的一部分,并用你的善意来保佑我......但我震惊了这么多的负面反应!长大你的人!!!它是我的生活......我不对我父母和我的未婚夫的任何人都不应对!“

在许多印地语,泰米尔,泰卢固,克南纳和马拉雅拉姆电影中出现的Priyamani是她在2007年泰米尔电影Parurbiveeran的角色所知,她在最好的女演员类别中获得了国家电影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