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pam赫尔出席伍迪艾伦的音乐会

时间:2022-03-27 10:46:01来源:

Veteran Actor Anupam Kher说,他在这里的亮点之一是电影制片人伍迪艾伦参加了爵士音乐会。

阅读更多

Anupam Herher感谢粉丝的关注,祝愿Kirron Kher:你的爱使我们成为kanganaRanaut的生日聚会:演员与Ashwiny Iyer,Ekta Kapoor,Anupam Kher Post Thalaivi Launchwatch:在Anupamher的生日'Pawri'中,他在德里德里的中心友好,唐富酒店在七岁的时候重新打开他的书,他的书“你最好的一天是今天!”对ruskin键

在参加音乐会之前,Anupam推断了他期待着Woody Allen和Eddy Davis New Orleans Jazz Band的活动。

“兴奋,期待伍迪艾伦音乐会。Cinema Genius纽约。克莱尔酒店。“

兴奋,期待伍迪艾伦音乐会。:)#cinemagenius #newyork #thecarlylhotel.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6年6月7日

然后,61岁的演员然后与音乐会共享视频片段并标题为:“看伍迪艾伦的生活是我在纽约逗留的D亮点之一。这是一个对你们的D音乐会的剪辑。“

观看Woody Allen Live是我在纽约逗留的D亮点之一。这是一圈的D音乐会。:) pic.twitter.com/du0nmszsmn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6年6月7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