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明星哀悼传奇的死亡,最大的穆罕默德阿里

时间:2022-03-27 11:46:01来源:

Lata Mangeshkar,Rishi Kapoor,Anil Kapoor和Farhan Akhtar等名人哀悼传说中的前重量级拳击冠军穆罕默德阿里的死亡。他是74岁。

阿里于6月2日呼吸治疗呼吸问题。

历史上最伟大的拳击手之一,阿里在1981年退休,很快发现了迟钝和神经损伤的迹象。此后他接受了对帕金森病的治疗。

阿里,被称为Cassius Clay,在他转换为伊斯兰教之前,在12岁时开始拳击训练。

他于1964年赢得了22岁的世界重量级锦标赛。他再次在1974年和1978年再次赢得了标题。

阅读更多

穆罕默德阿里斯,因为你从未见过Muhammad Ali的Himinspired,Anthony Joshua提示在Wwe FutureFrom到Mary Kom:七个必须 - 观看拳击电影agen amitabh bachchan和muhammad ali几乎是一部电影一起推动justin langer调用拳击手穆罕默德阿里激励灰烬反弹

这是Celebs不得不说的:

Lata Mangeshkar:一个传说没有更多 - 穆罕默德阿里......有幸与他在伦敦的航班上与我的侄女,Rachana相遇。她是一个忠实的粉丝,坚持这张照片。

一个传说没有更多 - 穆罕默德..有幸在与我的侄女一起去往伦敦的航班,(续)https://t.co/uwighvhjeh

- Lata Mangeshkar(@Mangeshkarlata)2016年6月4日

Rishi Kapoor:RIP。穆罕默德阿里。20世纪80年代早期,巴林在巴林举行了与他在一起。他不舒服,他打电话给我“漂亮的男孩”。

RIP。Muhammad Ali.was在巴林在巴林的一个功能上想到了80年代初。他不适,他打电话给我“漂亮的男孩”pic.twitter.com/8pl65buf5

- 下雨!你在哪儿?(@Chintskap)2016年6月4日

Anil Kapoor:他的个性是他的体育精神的典范......他的精神将永远敢于我们梦想更大飙升!RIP MUHAMMAD ALI。

他的个性是他的体育精神的典范......他的精神将永远敢于我们梦想更大,更高飙升!#rip #muhammadali.

- Jai Singh Rathore(@anilkapoor)2016年6月4日

Farhan Akhtar:穆罕默德阿里从未再次永远。RIP冠军。

.@muhammadalinever之前再也没有了。

RIP冠军。

- Farhan Akhtar(@Faroutakhtar)2016年6月4日

约翰亚伯拉罕:“像蝴蝶一样漂浮,像蜜蜂一样刺痛”悲伤的悲伤的悲伤的一天穆罕默德阿里。

“像一只蝴蝶一样漂浮,像蜜蜂一样刺痛”悲伤的悲伤的一天#muhammadali pic.twitter.com/h9mthafwne

- John Abraham(@thejohnabraham)2016年6月4日

Ayushmann Khurrana:“我昨晚我这么快,我在酒店房间里关掉了灯开关,在房间很黑之前躺在床上。” - RIP Muhammad Ali。

“我昨晚我这么快,我在酒店房间里关掉了灯开关,在房间很黑之前躺在床上。” - #ripmuhammadali.

- 2016年6月4日的Ayushmann Khurrana(@ayushmannk)

Arjun Kapoor:他像蝴蝶一样刺痛,像蜜蜂一样漂浮。穆罕默德阿里对我们所有人来说是一种灵感。RIP。

他确实像蝴蝶一样漂浮,像蜜蜂穆罕默德阿里一样被嘲笑,这是我们所有人的灵感

- Arjun Kapoor(@ Arjunk26)2016年6月4日

saqib saleem:RIP冠军。最重要的是。

RIP CHAMP #THEGREATESTOFALLTIME PIC.Twitter.com/ymktvvinxm

- Saqib'Viraj'销售(@saqibsaleem)2016年6月4日

Masaba Gupta:“我要告诉你我有多棒”......我们见证了它。一个伟大的生活生活追逐恐惧,让裤子脱掉,把它击倒了。永远阿里。穆罕默德阿里。

“我要告诉你我有多棒”......我们见证了它。一个伟大的生活生活...... https://t.co/xiavu9phqd

- Masaba Mantena(@masabag)2016年6月4日

Abhishek Bachchan:碎!Muhammad Ali是第一个由Amitabh Bachchan讲述的运动员。他是鼓舞人心的和偶像。

碎!@muhammadali是我被@srbachchan告诉的第一个运动员。他是鼓舞人心的和偶像。

- Abhishek Bachchan(@Juniorbachchan)2016年6月4日

kunal kohli:穆罕默德阿里撕裂。最伟大的拳击手和运动员。庆祝他的生命成就。灵感。

#muhammadali #rip最伟大的拳击手n运动员。庆祝他的生命效果#inspiration

- Kunal Kohli(@Kunalkohli)2016年6月4日

Rana Daggubati:醒来最糟糕的消息!最大的力量!穆罕默德阿里。最重要的是。

醒来最糟糕的消息!伟大的力量!#muhammadali #greatestofalltime pic.twitter.com/i4xxigukam.

- Rana Dagubati(@Ranadaggubati)2016年6月4日

Neha Dhupia:RIP MUHAMMAD ALI。世界刚刚失去了其最大的一个。

RIP #Muhammadali世界Jus丢失了它最大的一个... #cassiusmarcellusclay

- Neha Dhupia(@Nehadhupia)2016年6月4日

Pooja Bedi:传奇穆罕默德的阿里不再是多么难过......旅程结束......但他的传说生活在......“漂浮像蜜蜂一样的蝴蝶”。

传奇#muhammedali不再有多伤心......旅程结束了..但他的传说生活在......“像蜜蜂一样漂浮像蝴蝶”“

- Pooja Bedi(@poojabeditweets)2016年6月4日

Vishal Dadlani:他赢得了每一次战斗,让它看起来像舞蹈。甚至是抵抗生命本身的人。RIP MUHAMMAD ALI。

他赢得了每一次战斗,让它看起来像舞蹈。甚至是抵抗生命的人。#alibomaye #ripali https://t.co/ksura1axow.

- 2016年6月4日的Vishal Dadlani(@Vishaldadlani)

Mahesh Bhatt:爬上的是未来的山脉不会穿你的;这是鞋子里的鹅卵石。穆罕默德阿里。

爬上的是未来的山脉不会穿你的;这是鞋子里的鹅卵石。穆罕默德阿里

- Mahesh Bhatt(@Maheshnbhatt)2016年6月4日

Kunal Kapoor:为Champ Muhammad Ali祈祷。有史以来最伟大,最鼓舞人心的运动员之一。

最伟大的 - 内外戒指。休息在电力冠军#heartboon #muhammadali pic.twitter.com/xkxxcyurvny

- kunal kapoor(@kapoorkkunal)2016年6月4日

Dia Miza:谢谢你的力量。没有你的灵感,我的童年就会不完整。RIP MUHAMMAD ALI。

谢谢你的力量。没有你的灵感,我的童年就会不完整。#ripmuhammadali pic.twitter.com/yuydar9xqy.

- Dia Mirza(@DeSpeak)2016年6月4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