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ditya Roy Kapur在'OK Jaanu'上越野

时间:2022-03-27 18:46:16来源:

Aditya Roy Kapur,目前正在拍摄即将到来的电影'OK Jaanu'对面的Shraaddha Kapoor,将在电影中的一辆自行车上看到越野。

在这部电影的大部分部分中,Aditya都需要做很多自行车骑行,这也是演员在现实生活中做的事情。

虽然Aditya在电影套上骑行着骑行着大量的时间,但Aashiqui 2演员希望在他脱离日子里骑自行车骑行。

“Aditya是一个纯粹的自行车爱好者,他甚至购买了一个胜利的胜利。他喜欢在孟买的空街道上乘坐深夜骑行。一旦他休息了一段时间,他甚至计划在远离道路的地方脱掉,“这部电影的发言人说。

阅读更多

流指南:Aditya Roy Kapur Moviesadak 2的Shukriya:一首慢速歌曲让你失望在潮舞中2's tum se hi:Ankit Tiwari和Leena Bose提供甜美的歌曲

“ok jaanu”是Mani Ratinam的泰米尔电影'Ok Kanmani'的官方remake版本,Straque Salmaan和Nithya Menon在牵头角色。Aditya在Aashiqui 2后第二次与Shraddha合作,这在粉丝中创造了很多预期。

'Ok Jaanu'是由Shaad Ali的指导,由Karan Johar生产在他的横幅Dharma制作下。这部电影将于明年1月13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